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澳股日记

今天有两个重要的利空,工党连任和rba维持利率不变,vas高开低走,在下午确认工党连任后明显下滑。但是9日线和30日线继续上穿90日线,由于今日收盘价依然远离9日线,继续持股,但准备在60.5 - 61 出一半。

aed没有进一步消息,横盘3日后今日小幅上升,已接近9日线,持股

asz没有变化,9日线已明确上行,中线持股,下月会派息。

澳股日记

VAS 继续升势,在59.50左右仍然有阻力,不过已经突破上限,如果确实是突破倒三角,似乎上升价位可以到63,不过还是准备在突破60后先获利,再在回调是反购。

今天以1.35入ASZ 2000。今日没有大的波动,不过9SMA似乎要反转,MACD和KDJ都在超卖区翻转,图形似乎很好,持股。目标价位1.475, 止损在1.30

AED继续小纺锤,市场似乎在等待消息,持股。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澳洲股票交易记录




上周在o.54入场买入aed 4000股,买入后市场横盘整理,下周公司将公布新的钻井进展报告。

目标价位0.595, 止损0.525




vas继续箱型整理,周末到达价格上限,如果没有有效突破,下周在60.50卖一半


下周关注aeo, dom, r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