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如何下载youtube上面的视频?

强烈推荐另外一个方法。这个方法来源于GSeeker。

1.进入YouTube网站,点击你要下载的视频的链接,比如我们刚刚推荐的Gtalk插件介绍视频,链接就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TP3rXKHvc

2.这时,你只需直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在”youtube”前面加上”kiss“即可,即变成:
http://www.kissyoutube.com/watch?v=oPTP3rXKHvc
再按回车即可进入该视频下载页面。下载后把文件后缀名改为.flv即可。

  kiss一下,YouTube视频就在你的硬盘了,很方便吧?

  如你所见,这并不是什么神奇的技巧,只不过是kissyoutube.com网站特地把YouTube视频下载页面的链接做得和YouTube视频真实链接几乎一致而已。因此在kissyoutube.com倒闭之前,这种方法都是有效的。另外,也再次向大家强力推荐之前已经推荐过很多次的视频下载网站:keepvid.com。



那么你是不是从上面发现了你中意MV,或者一些别的视频?但是你却为无法下载这些视频而苦恼?

http://vixy.net/flv_converter,这个网站提供了直接把youtube视频的地址转换成avi,mpeg,mp3等格式的功能。

步骤很简单:
1)、找到你喜欢的youtube视频的URL,一般都在视频的右边,或者你的浏览器地址栏里面那个,都一样。
2)、把该URL地址输入http://vixy.net/flv_converter的URL框里面。
3)、选择你想转换成的格式,如avi,mpeg,mp3等。
4)、点开始。
6)、等,大概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下载了。我下载的这个视频,5.8M,不到十秒钟就转换完成,速度非常之快,不过下载的速度不是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