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这是不是属灵攻击?

最近在一个中文论坛看到一个属灵攻击的见证,我不确定这是不是属灵的攻击,所以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在信主后,和主内的弟兄姐妹分享见证时,经常听到有些弟兄谈起被属灵攻击的经历。

上次,教会的一位弟兄是这样描述他经受的属灵攻击的,“在给一个其他宗教的信徒,传了福音后,当天晚上,在睡梦中就觉得有一些黑暗的东西,不断地扯我往深渊里去,而我却无力反抗,很痛苦。第二天,还是同样的事发生,但今天已有准备,默念奉我主耶稣基督之名赶鬼,接着,听见一声哀嚎,一切归于平静”。

我当时好奇,就问,为何我自信主以来,一直没有这些经历?这位兄弟总结,一般情况下,一个基督徒,如果不传福音,相当于没和撒旦争地盘,撒旦倒是也不来攻击你,但一旦践行大使命时,这时撒旦就来了;当然,也许撒旦已经攻击过,可同时,神在暗中保护你,所以你不觉得被攻击,这种情况也是有的;即便受撒旦的攻击,也是在神的许可内的,而你遭受的攻击,也必定是你可以承受的。

昨天晚上,终于亲身经历了平生第一次难忘的属灵攻击。

因前一阵经常晚睡,一直很困,昨晚不到11点就独自入睡。

在睡梦中,突然感觉眼前一片黑暗,有一种力量压制住全身,动弹不得,举步维艰。其实这种情况,在过去,也有遇上过,知道这个叫梦魇,只要潜意识告诉自己,这是在做梦,马上就会脱离,并从噩梦中醒来。但昨晚的情况却大不相同,在潜意识告诉自己,这是梦魇后,丝毫没有效果,连续几次都是如此。

临睡前,手机是放在床头的,不知在梦里?还是事实上?我侧身取了手机,按了HOME键,照理应该有亮光了,但此时怎么按都不亮,还是一片漆黑。

接下来,有一些亮光出现,这暧昧的光亮中出现了一个其他宗教的图腾,一望就知道是什么意思的那种。刹那间,我心里猛然明白发生什么事了(其实,撒旦也很愚蠢),想起那位弟兄的属灵经历,立刻大声念“奉我主耶稣基督之名赶鬼”。此时,一切重压马上消失,神智立刻恢复正常,从梦中醒来;而同时,奇妙的是,眼前又有亮光出现,黑暗中大放光明,原来是手机上的微信通知,看看时间,是凌晨的两点55分。

那一瞬间,再次为神的奇妙,神的大能,神的应许而感动。“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神的应许是如此的真实和可靠!

再念了几遍“奉我主耶稣基督之名赶鬼”后,我热泪盈眶,忍不住再背出主祷文:“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然后,一遍又一遍地向神祈祷,感恩。

亲爱的主内弟兄姐妹,有了难忘的经历,我现在才明白,属灵的征战是确实存在的,如以弗所书说的“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无论遭到什么样的属灵攻击,只要记住神的应许,坚定对神的信心,牢记神的话语,一切撒旦,一切邪灵,都无法战胜我们,因为,暗无法对抗光,邪恶无法战胜公义。

我们应该不畏艰险,勇敢地去践行每个基督徒的大使命,不要担心我们遭到的攻击和试炼会超出我们的忍受范围,因为,神是这样应许的:
“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让我们感谢赞美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