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耶穌愛我

Meet Christian Singles - Free Trial!
天氣冷的時候,我們家的狗會在庭院裡四處走動,尋找一個陽光充足的地方,就在那草地上伸展四肢,在溫暖的陽光中,悠閒自在。
我們生活在上帝的愛中也是如此(猶大書1章21節)。雖然我們渴望要討祂喜悅,但我們不需要用某種特別的表現來讓上帝愛我們,因為我們是祂的孩子,我們無論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都是被愛的。換言之,我們只須想著祂的慈愛,天天徜徉在天父愛的光輝和溫暖中。
「(無論何事)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羅馬書8章39節)。祂在我們出生前就已經先愛我們,而此時此刻祂也深愛著我們,這就是我們在基督裡的身分。我們就是上帝心愛的孩子,這是我們可以思想一整天的事。
在約翰福音裡,使徒約翰五次描述自己是耶穌所愛的門徒(13章23節,19章26節,20章2節,21章7、20節)。耶穌也愛其他的門徒,但約翰卻因感受到耶穌愛他而歡欣!我們也可以仿效約翰的思想:「我是耶穌所愛的門徒!」且整天一再地對自己這樣說。或者,我們也可以哼唱那首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兒童詩歌:「耶穌愛我,我知道。」當我們整天心中都揣著這個真理,我們就會徜徉在祂愛的溫暖中!
我真歡樂,因為天上父神
在聖經中說明祂愛世人;
聖經中所載奇妙事甚多,
最寶貴的就是耶穌愛我。
Bliss
上帝愛我們,不是因我們的表現,而因祂是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