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我在努力学习为了成为一个更好的摄影师与他人分享我的照片,在工作中我喜欢有创意,色彩,多重曝光还有照片后期合成,我大多采取植物和打自然的照片组合拍摄,拍照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的生活方式。“ by Leena Holmström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Leena Holmström 自然灵感摄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