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活力雪梨




剛去了澳洲雪梨替林以諾牧師的大型棟篤笑音樂佈道會作分享,順道於雪梨多留一天,感受雪梨怡人的天氣。在此亦特意多謝接待我的Alan和Raymond兩對夫婦的悉心照顧,無以為報,只好在此答謝。

在雪梨逗留當天是周末,期間由早到晚不停看到澳洲的市民全副裝備,穿着最新款的運動衣物在路上跑步,令我感受到那處時時刻刻都充滿活力。

澳洲是個喜歡運動的國家,可能是因為天氣適宜運動的關係。那處溫度適中,令我雖然完成了佈道會已接近凌晨,但第二天還是早上七點半就已抵受不了陽光的吸引,走到雪梨歌劇院觀光跑步,由海邊跑到公園,全程雖然只有五、六公里,但是過程相當愉快,且因氣溫和濕度都恰到好處,跑了半個小時,背上一滴汗都感覺不到,時間亦比往常跑得更快。

跑完步後,坐一程車到馬場去嘗試我人生中的首次騎馬,雖然只是悠閒地繞了一個大圈,但是沿途的公園景色怡人,園內還有私人教練教授修身,另一邊廂又有二、三十隻小狗在上訓練課,更有人打欖球、有人踏單車、有人跑步等等等等,那份活力真令我想立時盡情策馬奔馳,可惜現實中的我只能夠顛簸地向前慢步。

離開的時候,我跟家人說,何不早點退休來澳洲生活,幹些真真正正人生該做的事?我的家人卻跟我說:「可以啦,供完層樓就得喇,w仲有十年之嘛。」結果,這句說話就將我帶回來香港繼續努力。

沒有世間的悲哀,怎會有天堂的美麗呢!





森美 公子日記

1 条评论:

  1. 在澳洲,尤其在悉尼,生活大不易啊! 人间又怎会有天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