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另有計畫


我朋友琳達從小就想當一位醫療宣教士。她非常愛主,想透過醫生的身分來服事主,並傳福音給世界上居住在偏遠地區、缺乏醫療照顧的病人,但上帝對她卻另有計畫。琳達最終還是成為了醫療宣教士,但卻是以她意想不到的方式。

在14歲那年,她得了一種慢性疾病,一年之間多次住院、動大型手術。她曾因細菌性腦膜炎,陷入昏迷兩週、失明六個月,也曾一連在醫院度過兩次生日──期間並未能回家。很多次,她都在死亡邊緣徘徊,但她都熬過來了。琳達仍然是你見過最有生氣、最感恩、最開朗的人。她一度告訴我,她的服事工場正如她所期盼和計畫的,是在醫院,只不過她不是以醫生的身分來服事上帝,而是以病人的身分。不管她病得多重,主的榮光仍能藉她彰顯出來。

琳達活出了使徒彼得的教導,即便在試煉中,她仍有喜樂,她真實的信仰帶給耶穌基督當得的「稱讚、榮耀、尊貴」(彼得前書1章6-7節)。
感謝父上帝,給予我機會;

無論在何處,都能侍奉主;

讓我的現狀,能顯主榮光;

即使不在我,期待的地方。

我們可以計畫,然後把刪改權交給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