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奇妙美好


當我們所搭的飛機開始降落的時候,空服員就開始廣播一長串的登陸須知。然而,她的語氣沒有任何的感情或興致,彷彿那天她已經唸了一千遍似的,對於即將抵達的地方感到索然無味。接下來,她又用同樣的語調說了最後一句話:「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那枯燥乏味的語調與她所說的話相互矛盾,雖然,她說「美好的」,但卻完全讓人沒有任何美好的感覺。

有時我也很擔心,我們跟上帝之間的關係也會變成這樣:例行公事、無趣、冷淡、冷漠。透過基督,我們擁有了成為永生上帝兒女的殊榮,然而,如此奇妙、美好的事實,卻沒有伴隨著應有的美好感受。

約伯問上帝為何要讓他受苦,但是當上帝開始反問他的時候,他就因這位造物主以及祂奇妙美好的創造,而謙卑自己。約伯回答說:「誰用無知的言語使祢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約伯記42章3節)

我渴望讓奇妙的上帝緊緊地抓住我的心,因為能成為上帝家中的一分子,實在是極其美好的事!
何等希奇,何等奧妙,

主慈愛竟臨到我,

何等希奇,何等奧妙,

我要永遠唱此歌。

Gabri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