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祝福滿滿

Meet Christian Singles - Free Trial!

每天在上下班的路上,我都有不少時間,可以讀一讀貼在前方車子保險桿上的標語。有的語氣傲慢,有的充滿了智慧,還有的簡直令人反感。然而,最近我看到的一張貼在車尾的標語,卻讓我捫心自問:自己的人生態度到底如何。這貼紙寫著:「有福到無可抱怨」。
我必須坦白地承認,當我深思這句話時,心裡感到愧疚。我發現自己常常在事與願違時哀怨感嘆,卻未專注於天父已經賜給我的美好恩典。那天讀到的那句簡短信息,讓我重新立志,願意更加主動並一心向上帝獻上感恩。因為我的上帝一直以來都很恩待我,這些恩惠不僅止於我所能數算的,還有更多是我所不能數算的。
詩篇107篇糾正人們缺乏感恩的心態。詩篇的作者(許多人認為是大衛王),四次如此呼籲:「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祂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祂」(8、15、21、31節)。他勸勉那些不知感恩、逐漸冷淡的人要回轉。因為即使在最糟的時刻,我們仍有許多可以感謝的。願我們學習為著上帝的慈愛而感謝祂!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
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
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
Oatman
當常存感恩之心,別等到擁有更多才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