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超過所求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茱麗阿姨,你最好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我說:「我知道這個可能性很低,但並非完全不可能。」

有好多年的時間,因為我們家族裡的狀況,我的外甥女和我常常有類似這樣的對話,我偶爾會接著說:「我知道這可能發生,因為我常聽說上帝讓不可能的事發生了。」但是,這句話還有一部分我只對自己說的,那就是:「但在我家裡從來沒發生過。」

最近,我的牧師連續幾週教導以弗所書,每次崇拜之後我們就念這段經文,彼此祝福:「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章20-21節)

就在今年,上帝竟然選擇在我家裡成就了不可能發生的事,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祂讓冷漠變成愛。祂如何成就呢?我無從稽考。但既然我看著它發生,為什麼我應該驚訝呢?倘若撒但可以讓愛變成冷漠,上帝肯定也可以讓冷漠轉化為愛。
主啊,謝謝祢在我們的生命中,

成就眾多的事,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祢經常將不可能轉變為可能,

我的心為此充滿無限感恩。

上帝修復的大能遠超撒但的破壞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