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一運既終.一運將起

康子 靈氣逼人


人的一生,跟大自然萬事萬物一樣,必有推進,亦必有變化。

冬去春來,斗轉星移,我們沒有永遠的幸福,亦沒有永遠的不幸。

對命理稍有研究者,皆明白這個道理,每一個人也經歷過:當事情壞到不可能再壞,遭遇黑到不可能再黑之際,即是一運既終,一運將起之時。

《易經》的卦象是「否極泰來」,市井的占卜者則說是「轉角運」,正如駕車轉彎,當車輛的體積愈龐大,轉起彎來亦愈吃力。

這個時期最難捱,凡事一波三折、樂極生悲,好夢成空,還要受那一沉百踩。亦是你的最嚴酷考驗:平時待人接物如何?功德如何?基礎又如何?全部要交功課。

凡是以往得罪人多,一塊錢也算到盡、度到盡的朋友,必然會發覺舉目無親,想找個人說句好話也沒有。

別一味嗟歎世態炎涼,其實一切全屬因果。究竟你是否善待家人、情深義重?抑或只結交酒肉朋友、逢場作興?在運滯之時統統現形。

曾經目擊過許多次,生死關頭,有力人士幫忙說一句,已足夠救你一命。但可惜當事人得勢之時,囂張太過,出事後,以為其他人會落井下石?其實個個自重身分,只是保持沉默,袖手旁觀,當事人從此翻身無望。

總之種如是因,得如是果。要是捱得過,進入另一個新大運,從此風生水起、繁華盛極,只看你有沒有那耐力?

也有人一生的好運告終,最輝煌的時期已過去。不要緊,縱使運勢平平,亦可以過些安靜日子,做人不必日日行大運,像燒炮仗,過度喜慶熱鬧很煩人。要是捱不過,則一切落空,往後的好風光也見不到了,多不值!

即使捱得過,亦要學識放下,有人帶往昔的陰影與傷痛,舉步艱難,會錯過了以後的大好機會,亦很不值得。

算命時常碰到這種情況:明明行正大運,為甚麼際遇平平?原來是擺脫不掉過去的不幸,自設心理障礙,是很可惜的事。

www.winghongdon.com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