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見證人


我在十多歲時,曾目睹一場車禍。這是一場令人心驚膽戰的經歷,但隨之而來的也一樣可怕。身為車禍現場唯一的目擊證人,在接著下來的數個月裡,我得不斷地向一群律師和保險理賠員述說我所目擊的一切。他們不是要我解釋失事的物理原理,也不是要我解釋醫療創傷的細節,只是單單要我述說所見的案發經過。

身為基督徒,我們也是見證人,蒙召見證耶穌在我們身上的作為,以及為我們成就的工作。我們領人歸主,不需要高言大智,解釋每個神學議題,或解答每個問題,我們只需要分享藉著十架和救主的復活,我們的生命經歷了什麼改變。更棒的是,我們不需要單靠自己的力量這麼做,因為耶穌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章8節)

當我們倚靠聖靈的能力,就能指引一個充滿傷痛的世界歸向救主基督。藉著祂的幫助,我們可以向人見證,因祂的同在讓我們經歷了祂改變生命的大能!
我愛傳揚主福音,傳揚天上事情,

傳揚耶穌的慈愛,傳揚耶穌光榮。

我愛傳揚主福音,因這福音是真,

它能滿足我渴望,遠超世間金銀。

Hankey

我們當向人見證上帝在我們身上的作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