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不要忘記


我不同意一些人反對擁有物質,他們說擁有物質本身就是一件邪惡的事。我必須承認自己是個消費者,雖然擁有的物品已堆積如山,我仍常常想添購自己認為需要的東西。
但我確知擁有許多東西的危險之一,就是會導致靈命的虧損。我們擁有的越多,以及越是以為自己擁有一切所需,就越可能忘記我們需要上帝,甚至不再渴求上帝。但諷刺的是,每件我們擁有的東西,最終都來自「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上帝。」(提摩太前書6章17節)
可惜,我們享受上帝的供應時,可能只是喜愛禮物,而忘記了賜與者。這正是為什麼當上帝預備在應許之地賜祂的子民豐富生活時,祂警告說:「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上帝」(申命記8章11節)。
如果上帝允許你享受物質的豐富,你別忘了提醒自己這些是從何而來。事實上,我們每個人,不論在世上是否富有,都有許多事情是值得感恩的。讓我們注意上帝的警告,不要忘記主,讚美祂豐富的美善。
我寧願有耶穌,勝得金銀,
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
我寧願有耶穌,勝過世界
榮華,富貴,聲望。
Miller
愛那賞賜者勝於禮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