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神就是愛


上星期一連到了三個地點為神做見證,每一次都將神對我的愛跟大家分享之餘,其實我自己亦有所得着,因為三個地方是完全不同的三個場所,所遇到的亦是三種不同的人,故亦令我有三種很不同的體會。先是周初去到元朗錦光堂,那是一所很大的教會,內裏有信眾三千,看到一群年輕人早上九時就已興高采烈地做崇拜,精神抖擻,充滿着喜樂,從他們身上就知道有好的信仰就有好的生活,有好的生活就有豐盛的人生,那個良性循環活脫脫地在我眼前展現!然後又看到每個年輕人聽我分享時都帶着笑意,從他們臉上就已感覺到他們有無比的喜悅和有用不完的精力,感覺到他們的人生充滿着盼望!周間就到了土瓜灣的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樂泉堂參加「得勝崇拜」,那是晚上的崇拜,參與的基督徒在崇拜前一起在教會裏吃飯,牧師亦與眾人一起拿着飯碗,大家吃飽了才開始崇拜,當中有老有嫩、有男有女,很有街坊味道。雖然教會的設備沒元朗錦光堂那麼華麗,但對神的心以及弟兄姊妹之間的愛不變,從他們的笑容和握手之間就感覺到生命的力量在互相傳遞,完成了這兩個分享後我已感到充滿能量!

周末又到了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的家長佈道會去,看到路德會的幼稚園於知識和德行外,還在靈性上照顧學生甚至家長,那份積極的態度以及那種全人教育不單止培育小朋友,還能培育家長去建立一個屬靈的家庭。那種精神令我再次肯定名校的定義,並非多人爭、多人揀、多名氣,而是真正有理念,以及最重要是有愛!

上星期我就憑着我的分享,於我的生命中再次印證施比受更有福。在三個不同的地點我有着三種不同的體會,但卻都有同一個感受,就是神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就是愛。




森美 公子日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