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榮耀日!


我最喜歡的球隊在冠軍賽中被擊敗,奪冠美夢破滅。隔天,我開車去上班,外面天氣有點陰冷而且霧濛濛的。這其實也無所謂,但卻使得那個星期一的氣氛變得格外憂鬱,讓人沮喪。
不過,收音機傳來的歌曲卻改變了我的想法。那是福音樂團柯斯汀(Casting Crowns)所唱的「榮耀的一天」,歌詞說道:「有一天,救主被押往各各他,有一天,救主被釘在十架。」聽到這裡,仍然沒有什麼讓人可興奮的。接著歌手又唱到:「受諸般痛苦,被人藐視辱罵。」這句歌詞就更讓人難過了。然而,接著這首歌描繪了基督的復活和祂勝過死亡的好消息。
在那正午時分被黑暗籠罩的耶路撒冷山丘,在那最糟的一天,人類真正的盼望臨到。因為耶穌為我釘死,正如歌詞所說:「主埋葬墳墓,擔當我罪過。」有一天祂要再來,喔!「榮耀的一日。」
也許今天你的事情不太順利,也許你正面對一堆的麻煩,讓你感到沮喪。將你的眼光轉向耶穌。思想祂在加略山為你所做的,思想祂如何戰勝死亡從死裡復活:「祂不在這裡……祂……復活了。」(馬太福音28章6節)這能使你的任何一天成為榮耀美好的一天!
主生為愛我,主死為救我, 主埋葬墳墓,擔當我罪過; 主從死裡復活,使我白稱義, 主將要再來,榮耀的一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