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悉尼看房日记


34 Waimea Street, BURWOOD NSW 2134



4 bed, 2 bath, 1 garage, 436 sqm

这个house是南北朝向,在上市前应该是用于出租,房子内部的装饰比较旧,没有草地

如果是打算买来投资,应该比较好打理,如果打算自住,还需要重新装修一下。

这个房子的旁边的相似的house去年底拍卖在1m pass in。

onthehouse给这个house的估价是$1292900-1458900, 感觉这个估价过于乐观了。

中介指导价$950000+,看来房东的心理价位要在1.1 m左右。

本周六拍卖,估计价格不会超过1.2 m。

成交价:$1145000

拍卖实录
今天拍卖来的人在Burwood的拍卖中不算多,竞争并不是十分热烈。5000一口持续加价,很快超过1m, 在超过1.1m 后只剩下两个买家。中介提出on the market, 价高者得。最后一对南亚夫妇以$1145000成交。

今天的拍卖显示市场和去年下半年相比有了明显的好转, SP的拍卖总体感觉不是很给力。拍卖师缺乏感染力,中介的功力不够。但是今天房东应该拿到了一个不错的价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