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蘋果牛奶瘦腹法


黃永幟 男煮角

早前在專欄內向大家介紹過一些白飯的減肥方法,有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可否在專欄內介紹多一點減肥方法?這個當然可以。近年來坊間真的出現了很多減肥的偏方,早兩天我看了一篇報道有關如何食用蘋果和牛奶來減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蘋果牛奶減肥法。

這一個減肥法是每周要用兩天的時間只吃蘋果,或只飲用牛奶,方法是第一天只食蘋果,一日之內食用一公斤的蘋果,一般是五至六個,最多不能超過七個。在這一天內,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吃乳酪,不能吃任何東西。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地吃。

第二天:全天要飲用一千毫升的脫脂牛奶,首先將脫脂奶分成六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東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

其餘的日子就可以回復正常飲食。

其實這個方法到底行不行,我真的不知道,但基本上這一個方法是利用減肥期間減少攝入水分,水分減得差不多了,就會減到脂肪。我個人認為,這一個蘋果牛奶減肥法不單止可以消耗體內脂肪,更可以清埋一下腸胃,不過要用減食的方法來減肥,大家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腸胃能否接受。另外,大家一定要注意,用這個方法來減肥之前,最好請教一下你的家庭醫生,看看你的體質是否適合這樣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