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欺負小孩子的石頭


康子 靈氣逼人
Curious about what the future holds? Click here to find out how you can receive a 10 minute psychic reading from Psychic Source.
許久許久之前,筆者曾經寫過一個小故事:少女參加中學旅行,在水塘邊無意踢倒一塊石頭,就此不明不白的死掉。後來,死者的家人跑去問米,才知道石頭纏些被棄置的降頭,少女因此喪命。可見長輩以前教導我們,行走荒山野嶺之時,勿亂摘花草、勿亂踢石頭,原來當中自有道理。 最近又添一宗:新年期間,朋友一家人參加旅行團,往泰國豪華遊,返回香港後,七歲的小兒子竟染上怪病。
Oasis.com - 100% Free Dating
病徵是持續發高燒,面色發綠,最可怕的是胡言亂語,口中「呵呵」叫,說一些誰也聽不懂的話。

朋友全家是天主教徒,趕快將小兒子送往九龍塘的教會醫院,主診醫生換了幾個,也沒法斷症,唯有不停做各種檢驗。眼見此病來得古怪,又藥石無靈,家人開始思疑小孩子撞邪,於是找神父來視察,初步也同意受邪靈侵擾。

卻沒有人敢採取行動,俱說要多等候一會、多觀察一會,只急煞了朋友夫婦,眼白白看小兒子飽受折磨。

就這樣拖延了十多天,有個星期日下午,朋友剛探完兒子,走出醫院,心煩意亂,不知不覺間,走往九龍城的內街,來到一家老式紙紮店的門前。

當時他靈光一閃,全因為一時衝動,就此走進店內,向老闆娘一五一十的說出經歷,也不指望有救,其實是想找個人傾訴。

不料那位阿姐,氣定神閒,問朋友:「你們最近上過哪兒?遇過甚麼怪事?」這一問,朋友回憶泰國旅程,省起有一次全家合照,獨漏了小兒子一個。原來當時他想踏石頭,將自己墊高些,怎料一腳踏空了,踢翻石頭,人亦跌倒在地。

老闆娘點頭道:「是這裏出事了。」於是代他們執拾一份香燭冥鏹,教他們從醫院出門,一直向西方走,路上看到的第一塊石頭,即時就地將冥鏹燒掉。

這個方法沒有解釋,不可理喻,卻奏效。朋友當日照做,小兒子不藥而瘉,即晚就出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