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六小時色情網


馮禮慈 此君曰


意大利托斯卡尼市市長Buffoni最近禁公務員於辦公時間上網,以阻止公務員懶散。他為甚麼要禁公務員於辦公時間上網?因為他發現市內很多公務員於辦公時間內上網,而他們去的網站,竟大部分是色情網站!這還不止,有些員工每天上色情網站的時間,竟高達六小時!

Click Here嘩,真不得了!於辦公時間內上網瀏覽已經不對,到色情網站逛六小時就簡直嚇人!假設一公務員每天工作八小時,而當中六小時用於看色情網,那剩下來工作的時間還有多少?

這事件固然凸顯了意大利公務員偷懶成風的嚴重性(意大利公務員偷懶早是國際皆知的事,不時有這方面的新聞爆出)。另一問題是:每天看色情圖片或影片六小時,究竟誰可有此「能耐」?就算色情片好好睇,就算它看極不厭,也未至於要天天看吧?就算真要天天看,那每天看一會就夠吧?每天睇六小時,點睇?

究竟,一般人花多少時間在色情網?二○一一年一研究指英國年輕男人平均每周上色情網兩小時,女性就平均每周看十五分鐘。四分一男人說有沉迷色情網情況,百分之四每周看色情網超過十小時!這大約等如每天都看一個半小時的色情片或色情照片了。但這些都遠遠及不上托斯卡尼市公務員的每天六小時,可說是世界紀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