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彰顯榮耀


我超愛棒球,打從小時候,我就是個標準的棒球迷。我特別喜歡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但在最近的球季,老虎隊一開始就失分,差勁的表現使我深感沮喪。為了個人的身心健康著想,我決定放鬆一下,不去接觸任何與球隊有關的事物。四天的時間,我儘量不去看自己喜歡的球隊。
在這四天約束自己的日子裡,讓我開始去思考要我們放棄從小就養成的習慣,是多麼困難啊!然而,有些時候上帝的確會要我們這麼做。
舉例來說,我們可能過度沉迷於某些活動,但聖經告訴我們必須有所節制(哥林多前書6章12節)。又或者我們自知一些不討上帝喜悅的習慣,但因為愛上帝,並為了榮耀祂的名,我們需要放棄這些行為(15章34節)。
當我們察覺某些事物會攔阻我們親近上帝時,靠著上帝的幫助,我們可以不去做。因為上帝應許給我們力量勝過試探(哥林多前書10章13節),聖靈也必賜下能力讓我們能順服祂(羅馬書8章5節)。
求上帝幫助我們,不要讓任何事物攔阻祂藉著我們彰顯祂的榮耀。JDB
救主是純全美善, 我們卻滿身罪污; 求聖靈動工塑造, 讓我們更像基督。
越親近主,就越像基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