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全然犧牲


艾瑞克是個好人,身為一名警察,他視服務社區為己任,而且還抱著不計代價和全心投入的精神。從艾瑞克把約翰福音15章13節的經文,貼在警局裡的置物櫃上,就能看出他渴望為民服務的心志。
在這段經文裡,主耶穌說道:「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這話的意義不只是崇高的理想而已,而是表明了艾瑞克對警察職務的全心投入。後來,他在執勤中殉職,付上最大代價──自己的性命,這就是「全然犧牲」的真實典範。
在耶穌基督說了約翰福音15章13節這段感人的話語之後,短短幾個小時內,他就確實地活出了這樣的生命。耶穌在逾越節的晚餐,向門徒講完了什麼是真正的犧牲後,噩耗就接踵而來。耶穌在客西馬尼園與天父的禱告後,就被捕接受一連串的非法審問、最後在一群嘲諷祂的人面前上了十字架。
上帝的愛子耶穌本可免受那些痛苦、折磨和殘酷的對待。因祂全然無罪,不該受死。但因愛的緣故,祂走上了十字架,全然犧牲,成就了救恩。當我們用信心接受祂的犧牲和復活,就可以得著完全的赦免。你是否已經相信那一位為你捨命的上帝呢?WEC
各各他山的基督, 捨身並非為殉道。 犧牲完全是樂意, 甘心全為你和我。Adams
唯有耶穌聖潔無瑕的犧牲,可叫罪人完全得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