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海底酒店


杜拜已成世界最奇景點,它擁有世上最高建築物——哈里發塔(Burj Khalifa),它有世上最複雜精緻龐大的人造島——朱美拉棕櫚島(Palm Jumeirah),它還有世界上最奇觀式建築,例如,好幾家海底酒店。你想試試住在水底的滋味?就要去杜拜試試。

其中一家,叫水鐵餅酒店Water Discus Hotel,是世界上最大水底酒店,有二十一間套房,浸在三十多呎海浪下。在房裏的人,可從窗觀看窗外的魚和海底植物。建築費將介乎三億至八億美元,興建中,啟用日期未定。

至於The Palm:Atlantis酒店的海底套房,每晚收費高達八千八百美元!套房可以住五人,很寬敞,包各式豪華設備與服務。

另一家The Conrad Maldives Rangali就主打海底餐廳——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位於水底十五呎,最出名當然是吃海鮮了。

The Poseidon海底勝地,則標榜「睡房海底」,新婚夫婦想在鯊魚口旁度初夜?The Poseidon的睡着就貼近大窗,窗外當然就是神秘的海底了。酒店還會提供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等設備,這樣當然就不在海底啦。

以人類今天的科技,要建海底酒店或居所已沒有難度,試試住會幾有趣。長住?咪搞我。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