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困境中的信心


有些孩子喜歡吹捧自己的父親。若你偷聽鄰居的對話,你會聽到孩子們在說:「我爸比你爸更高大!」或是「我爸比你爸更行!」但最厲害的就是誇口說:「我爸比你爸更有力!」通常遇到別的孩子脅迫時,孩子們就會說這樣的大話,警告對方別太囂張,因為自己的爸爸會過來教訓他們,還會打倒他們的爸爸!

相信自己的父親是這一帶最強大的人,能在面臨危險時為你帶來極大的信心。因此,深知我們的天父上帝是全能的,會帶給我信心和喜樂。這意味著沒有人比祂更大有能力。更值得歡慶的是,你我都「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篇91篇1節)。也難怪詩人能大有信心地說他「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5節)。

不論今日將發生什麼事,或是你正面臨的苦難關頭,都別忘了,你的上帝無比強大,超越你生命中的任何事物。所以,你可以有信心!在無所不在的上帝的蔭蔽之下,我們可以確信,祂的大能甚至可以將最糟的情況轉成好事。
縱有愁雲慘霧繞,

主權最高須記牢;

謝祢同在賜信心,

無人能傷我絲毫。

無論困難多大,也大不過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