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刷舌頭

刷牙你刷得多了,有沒有試過將你的舌頭也來刷幾刷呢?

刷舌頭(或「刷」)?怎刷啊?當然不是以牙刷來刷舌頭啦,而是用「刷舌頭器」來刷。

有家公司叫Orabrush的,賣的就是新穎的「舌刷」。「舌刷」外形有點像一般牙刷,但面積稍大。為甚麼要刷舌頭?科學報告謂,口臭起因有九成是來自骯髒的舌頭,而不是來自牙。所以要除口臭,當然要刷舌頭,這比刷牙齒重要。於是,一位叫做Dr. Bob的人就創立了Orabrush公司,推出「舌刷」發售。起初,大眾對這產品完全沒有興趣,銷量極差。

經多番努力,又在網絡上進行營銷,Dr. Bob拍了部教人如何測試自己有沒有口臭的短片,放上YouTube,然後拍一部教人用「舌刷」除口臭的短片放上YouTube,結果有好多人看那片,人們開始對「舌刷」感興趣,銷路開始上升。Orabrush「舌刷」已在英國、澳洲等百多個國家有售。

現在,Orabrush不但賣「舌刷」,更推出「舌膏」售賣。「舌膏」當然就是相對於「牙膏」而言為刷舌而設的膏了。

「刷」會不會很癢呢?我沒試過,試過的人說有少少癢,但癢得來感覺良好。究竟「刷」是人類卫生醫學一項新發現,還是「沒那樣整那樣」引人消費的謊言呢?大家可自行評論。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