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Calico計畫


一個關乎人類命運的計畫——Calico計畫,經已啟動,已在進行!

Calico計畫,是研發抗老生物科技,要使人長生不老的計畫。開發此計畫的機構,是大家都認識的——Google(谷歌)!Google可說是現時最先進、最尖端的科技機構,他們除了搞搜尋器和網上廣告外,還有很多很多尖端科技在開發中,例如你已聽過(或用過)的Google眼鏡啦,還有「無人駕駛汽車交通系統」啦,現在,人的長生不老命運,Google也要來為我們安排了。

Google成立的生化公司Calico,是California Life Company(加州生命公司)的縮寫,已集資五百四十億美元,他們這長生不老計畫尚在起步階段,要看到成果,可能要等十至二十年。十至二十年,如果你有命等的話,好呀,到時人人都不會死了。Google說此計畫比研究治療癌症更重要,因為治瘉癌症後人平均只增添三年命,那怎比得上長生不老呢?

Calico的CEO是Art Levinson,他正是蘋果公司董事長!而他更表明會繼續做蘋果的工作。這任命令無數人感到意外,Google CEO Larry Page說任命Art Levinson是很理智和合適的選擇。至於Calico的工作進程細節,則未有公布,我們暫時未能有較確實的期望目標。不過,世界上好幾個機構/科學家已齊齊研究人長生不老,且看甚麼時候可成功了。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