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不知道从何下手?简单易用的效率工具Finido

不知道从何下手?简单易用的效率工具Finido
相信我们都遇到过这样的状况,每天都有很多看似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做,但是究竟先做哪一件始终无法决定。现在这款售价为1.99美元(约合12元人民币)的Finido程序可以帮你解决这个苦恼。
Finido程序内置了固定的算法公式,只需要输入需要做的事情,程序可以自动将任务进行最优排序。同时,Finido还会根据任务的重要性以及时间紧迫性来合理的分配所有的时间,以免到最后因为时间关系而匆忙的填鸭式完成任务。
Finido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是今天需要完成的任务,另外一部分则是用户提供的任务概述。当进入到Finido程序之后,程序就会根据当天任务的重要程序来提供最优的完成顺序,并且还额外会合理分配时间;这样一来Finido的优势就变得显而易见,它不同于普通的提醒程序,只会罗列出很多不同的任务来让用户做出选择。而是对于如何完成这些任务提出了最佳解决方案。在程序的底部,会有进度条显示目前还剩余多少时间来完成当前的任务,给用户一些紧迫感和小小的压力。
当用户需要添加一个全新的任务,只需要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即可,然后输入任务名称以及任务期限、优先级别、持续时间和类别等相关要素。这样一来Finido就可以根据每个任务不同的性质要素来进行智能排列,然后通过颜色标记出不同的任务。
与其它的提醒程序一样,Finido也可以使用手势来进行操作。当选中一个任务向右滑动,就可以进行不同的任务操作。例如说,当你已经完成了一个预计时间为两小时任务的二分之一时,就可以先标记完整的一小时,这样进度条上就会显示出距离任务结束还有一小时的时间。这样一来,所有正在完成或者没有完成的任务所需要的时间就一目了然了。
不知道从何下手?简单易用的效率工具Finido
虽然从理论上来说Finido确实是个不错的程序,但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我还是不太敢保证这一点。例如,在具体使用过程中有可能由于优先级的关系,最耗时的任务出现在最后一刻,这样完成任务的质量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当然如果对Finido感兴趣可以尝试一下。目前全新版本的Finido可在App Store中进行下载,该版本兼容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需要iOS 6.1或更高版本,此App已针对iPhone 5进行优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