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無限關懷


不久前,我寫了一篇關於我太太瑪琳的文章,談到她與眩暈症奮戰的過程。文章發表後,我完全想不到讀者的回應如浪潮般湧流不斷。有人給予鼓勵、有人提供幫助與建議,更重要的是,好多人對我太太的健康表示關心。這些關切的話語來自世界各地,各年齡層的人,數量多到我們根本沒辦法一一回覆。基督的肢體對瑪琳的真切關懷令我們感動不已,銘記於心。

其實,這也正是肢體之間應有的態度。對基督徒弟兄姊妹的關懷,證明了我們曾經歷上帝的愛。當耶穌與門徒一同享用最後的晚餐時,祂對門徒說:「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章34-35節)

瑪琳與我從那些信中體會了基督般的愛與關懷。透過救主的幫助,讓我也對其他人表現出同樣的關愛,這也是榮耀主名的方式。
重擔相扶持,

分享痛與悲;

主愛向人顯,

苦難主同擔。

Anon. 

對上帝的愛有多深,對人的愛就會有多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