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最多人「跟」的心理學家


最多人「跟」的意思是在twitter有最多Followers。在社交網如twitter、微博等,愈多Followers、愈多人「跟」表示該人愈受歡迎,通常紅星、歌星、名模等會有好多好多Followers。不過,心理學家也有人「跟」的啊,愈多人「跟」的心理學家表示他受尊重、獲重視,大家想知他有甚麼新發現和新見解。究竟,哪些心理學家最多人「跟」呢?以下是twitter最近公布的名單和數字,由最多的排起。

Laura Kauffman,兒童心理學家,Followers102,073人。Richard Wiseman,超心理學家,89,871人。Leah Klungness,心理學家,35,204人。George Huba,心理學家,32,779人。Dolors Reig,社會心理學家,22,204人。Marsha Lucas,神經心理學家,19,962人。

Aleks Krotoski,心理學家,18,074人。Jonah Lehrer,心理學作家,17,421人。Dan Ariely,行為經濟學家,15,045人。Steven Pinker,進化心理學家,13,012人。Jo Hemmings,名人心理學家,12,455人。BPS Research Digest,10,119人。Melissa McCreery,臨床心理學家,9,259人。你或許認為知道這些對你無用,不過,這名單告訴了我們,世界上有很多人關注一些我們不會關注的東西,他們的知識、生活和思維,都是我們值得知曉和學習的。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