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冷不过人性,凉不过人心

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品质。
一个人不必大富大贵,单是一生每晚可以安然入睡,已经足够。---亦舒
得不到回报的付出,要懂得适可而止。
当我们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来战胜,而是用来相处的时,我们就会明白,有些东西并不合理,但必须相信;有些东西并不牢固,但必须依靠。学会驾驭自己的生活,即使困难重重,也要满怀信心的向前。不自怜、不自卑、不哀怨,一日一日过,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乐和必然的抵达,在于我们自己的修持。
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冷不过人性,凉不过人心
上天对我们何其不公,分别将我们所爱的人从身边夺走;但上天对我们也何其宽容,可以让我们遇到彼此。
冷不过人性,凉不过人心。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的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快乐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相情愿了N年却被你拒绝了N年,有的人一个无心的表情却成了永恒的思念,这就是人生。
如果我们走到太快,停一停,让灵魂跟上来。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体验;有些孤独也只能自己品尝;但是,穿越黑暗一定能感受到阳光的温度;走出痛苦一定能企及成长的高度;告别孤独一定能收获灵魂的深度。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只有在初恋时爱的是别人,以后恋爱时爱的都是自己。
没有什么比陌生和孤单更安全,爱情是个梦,而我总是睡过头。
成功的感情关系里,爱情是一定会转化成亲情的。亲情就是Happy ending。如果爱情没了亲情又没形成,那该关系已经失败。通常人们用生育来协助这一转化的完成。
真正爱我的男人,不管我打他骂他叫他滚甚至说分手,他都会赖在我身边,因为他知道,没了他的我会独自哭泣。
多年不见,互道安好。这些年的冷暖自知,早已生疏了你我。
爱情的本体是自己,自己永远不该放弃自己,你要相信自己是美的,是智慧的,是上进的,是有道德的,是有包容力的。如此一来,别人会离开你吗?不会的,赶都赶不走的。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没有一件是太晚的。
当你自以为对这个世界很重要的时候,这个世界才刚刚准备原谅你的幼稚。
在古代,我们不短信,不网聊,不漂洋过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过两座山,走五里路,去牵你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