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MissCakehead


英國女廚魔Miss Cakehead專門將食物外表弄到好醜樣甚至好恐怖,十分出位,她曾推出「人類屠宰場」,賣人體殘肢,全部由動物肉與內臟製造。她又有「Piggy Piggy」,活像真豬頭的餅。

Miss Cakehead更令人震驚的餅食,是「Vagina Cupcake」,即「女性陰部杯子蛋糕 」!你敢不敢吃?這杯子蛋糕的形狀就是女性陰部的形狀了。她更推出大碼「Vagina Cupcake」,比「實物原大」還要大!她對此傑作引以自豪。

Miss Cakehead另一系列糕餅是「Depressed Cakes」,即「抑鬱餅」或「沮喪糕點」,目標是要喚起大眾對精神和心理健康的注意,此系列糕餅上會寫「孤獨」、「沮喪」、「我無用」、「愁苦」等字樣,或者餅上有着非常哀傷、落寞、害怕的表情圖像。而糕餅的顏色跟一般糕餅、Cupcake的色彩繽紛不同,這系列糕餅顏色全是灰色或黑色,其中一款蛋糕沒有字樣、沒有表情圖像,只是簡單的圓形蛋糕,但整個就是由淺至深的灰色和黑色,真是非常沮喪。「抑鬱餅」系列成功獲得多國傳媒報道,有助人們對精神和心理健康多一點的關注。

她這樣整古做怪,為的是叫人多想。在吃美食和糕點前,想想世界現況、別人的困苦……有意義。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