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20款发展最快的开发者工具

VC和天使投资者对于投资开发者工具均趋之若鹜。据估计2012年对该领域的投资达到了6.46亿美元,使之成为最热门的创业领域之一。
当然,众多开发者工具里面也是良莠不齐,给开发者及投资者的选择带来了难题。为此,Mattermark分别从前端工具和后端工具中各挑选了10款发展势头最猛的工具,供各位参考。
Mattermark的挑选依据来自多种来源,包括新闻文章、AngelList、应用商店排名、Alexa.com排名等。
以下就是Mattermark选出的十大前端和后端开发者工具。
10大前端开发工具
Ink Mobility — 促进不同的应用在移动端相互通信的工具
Bootstraptor — 为web开发者提供的Twitter Bootstrap模板
Macaw — 可编写 语音HTML及简洁CSS的web设计工具
XingCloud — “一键点击”即可完成网站本地化
FlauntResponsive — 响应式设计转换工具
StatusPage.io — 简单的停机时间通信工具(刚刚在Y Combinantor推出)
GrowthGiant — 连续A/B测试工具(尚未发布beta私测)
Spinnakr — A/B测试内容工具,可向不同用户展现不同消息
Dakwak — 为不同的访客提供网站的本地化版本
Nitrous.IO — 快速开发环境管理即协作编程
10大后端开发者工具
Bitnami — 服务器软件应用商店,运行在Amazon、Azure及VMWare上
Flywheel — 供设计师使用的WordPress托管及管理工具
Pivotal — 企业平台即服务(是从EMC和VMWare发展出来的)
Salt Stack — 为DevOps型组织提供的系统级配置管理工具
KnackHQ — 通过云端来管理数据库
HortonWorks — Apache Hadoop 的商业供应商,用于大数据存储
Digital Ocean — 可供开发者使用的云托管服务
Fastly — 下一代内容分发网络(CDN)
Honeybadger — 供Rails使用的错误管理服务
Mean.io — 可供MongoDB、Node.js、Express及AngularJS 应用开发参考的样例库
SOURCE: venturebea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