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点击率超banner广告600%,安沃传媒发布插屏广告白皮书

8月27日下午,国内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发布插屏广告白皮书,就当前移动广告领域受到热捧的插屏广告进行了详尽的数据解读。报告有关数据显示,插屏广告相比于之前流行的以Banner为主的移动广告形式,用户点击率高出600%,参与广告互动的用户活跃度高出400%。
                             
据悉,2012年年末,安沃传媒上线以插屏广告为主要形态的全新广告投放平台AppFun,截止2013年7月31日,累计有超过1000款基于IOS平台的APP成为AppFun的合作伙伴,同时为超过30家国内顶级的手机游戏开发商提供了广告解决方案。AppFun特有的自推广体系,在为合作的开发者节省了超过1000万推广成本的同时,也为合作的App提供了超过20元的平均eCPM。
综合白皮书中所展现的数据可见,插屏广告这一广告形态展现出了更好的用户体现、更高的用户参与热度、更有效的广告传播效果、更优质的品牌展现形式。作为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突破性创新,插屏广告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更具移动互联网特性的新增长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