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特別的 一天



9月4日這一天有什麼特別嗎?這天或許是你的生日或週年紀念日,因此變得與眾不同。不然你可以紀念在這天發生的歷史事蹟。例如,626年的這一天,唐朝李世民即位,開始了23年的貞觀之治。或在1888年,美國柯達公司,取得了膠卷式相機的專利,並註冊柯達的商標。假如你是網路迷,可以歡慶由美國兩名史丹福大學的學生開發的谷歌搜索器,於1998年的這一天誕生,為網路世界掀開新的一頁。
如果上述事件都不足以使你的9月4日變得特別。試試這些理由:
今天上帝給了你一個新的機會來讚美祂。詩篇118篇24節說:「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今天上帝供應你,並要你信任祂。「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路加福音11章3節)
今天上帝要透過祂的話語對你說話。在庇哩亞的信徒「天天考查聖經」(使徒行傳17章11節)。
今天上帝要更新你的內心。「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哥林多後書4章16節)。
有上帝的指引,無論是9月4日,或每一天都可以是特別的。
今天是主所定日子, 祂所分別為聖, 諸天歡呼,大地快樂, 齊來主前讚頌。 Watts
天天讚美上帝,日日有新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