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確認航班

Meet Christian Singles - Free Trial!
一場暴風雨延誤了我們飛往法蘭克福的航班,導致我們錯過了轉接班機。我們得到通知已獲得確認的機位,可以搭隔天傍晚的航班離開。然而,第二天當我們抵達登機口時,卻得知我們在候補名單上,因為航班已滿。

知道這事以後,我心想這只是溝通不良,或是航空公司對待錯過航班者的一貫作風。因為如果旅客一開始就知道自己只在候補名單上,可能會很不高興,所以航空公司把事情隱瞞到最後才告訴旅客。

感謝主,我們的上帝並非這樣行事。祂清楚地告訴我們要去天堂的每項須知,聖經也提到「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羅馬書3章23節)。在創世記3章,上帝就讓我們看見自己罪惡的本性,所以祂為我們預備了解決方案。

上帝的解決方案在羅馬書3章24節陳明,就是讓我們「蒙上帝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上帝差派祂無罪的獨生愛子為我們的罪受死,耶穌在十架上的犧牲赦免了我們;我們所需要做的,只是憑信心接受這份白白得來的禮物。我很高興上帝毫無隱瞞地告訴我們這個事實,祂沒有任由我們自己去尋找出路!
感謝救主沒有隱藏;

讓我能見真理之光;

照見自己罪孽深重,

基督救我恩重如山。

因基督我們罪得赦免,因聖經我們堅信不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