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十大易上癮遊戲(下)

遊戲網arcadesushi.com選出史上十種最易令人上癮的電子遊戲,第十是《使命召喚》,第九是啤牌,第八是食鬼Pac-Man,第七是《模擬城市》,第六是《寶石迷陣》。

五、《超級馬里奧》。這是電子遊戲史上另一經典,好多人玩到不能自拔,它經歷了二十多年依舊不衰,今天仍有很多人Cosplay扮馬里奧。

四、《Angry Birds》。這不用多介紹,係人都識。此遊戲流行到令華人社會為它興起了一種新語法「憤怒鳥」、「我失敗鳥」、「終於買鳥」……「鳥」變成「了」字的化身。

三、《寵物小精靈》。這是日本任天堂一九九六年推出的Game Boy遊戲,熱爆當年,令小孩如癡如醉,喪追遊戲和電視卡通,瘋狂程度令人歷歷在目。

二、《俄羅斯方塊》。於一九八○年末期開始風靡全世界,是落下型「砌磚」益智遊戲始祖,如此讓人上癮,到今天仍有新作發售。你可以在遊戲機、電腦、手機、計算器,甚至是數碼手表玩。

一、《魔獸世界》。這是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角色扮演遊戲,有PC版與Mac版,堪稱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子遊戲,創造了很多個紀錄,已推出了八年,遊戲最高等級已從六十級升到九十級。有統計說,如將全世界玩這遊戲的人所玩的時數加起來,約六百萬年!多過人類進化的年數!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