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匪夷所思美容法


最近日本流行蝸牛美容法——讓活生生蝸牛在你臉上爬行,讓蝸牛的黏液去除臉上死皮、清潔臉上毛孔,令你回復青春云云,五分鐘的蝸牛護膚療程盛惠約八百多港元。你有沒有興趣試?我可以捉隻蝸牛給你試,半價。很多其他美容法皆很難想像,例如:

.鳥糞美容法,以雀屎敷面,據說是日本藝妓美顏古方,有數百年歷史,可令容顏美麗、長青不老。你有沒有興趣試?可以去公園找些雀屎給你試,免費。

.蜂毒面膜你又試過未?據說外國女星喜歡,蜂毒據稱能凝固肌肉,效果類似注射肉毒桿菌。

.牛腦美容你又試過未?資料說米路吉遜愛用牛腦軟膏美容,這種軟膏味道非常臭,不過米路吉遜都用,可能真是有用呢!

.蚯蚓排泄物除皺霜!嘩!好核突!我不敢用,不過好多人用,於二○一一年推出,曾掀熱潮。大家不如直接點,用真蚯蚓排泄物可能更有效呀。

.全精減肥法,精者,精液也!美國模特兒兼色情影星Kim Kelly於二○○二年開始服「精」加香蕉奶昔和椰菜,一個月減了十五磅。要找這麼多精液不容易。

.肚養蛔蟲減肥法。想減肥?在自己的肚裏養幾條蛔蟲啦!蛔蟲吃掉身體的營養,自然怎麼吃都不胖。傳聞香港一些女星和名媛曾熱衷此法。嘩,女人的吃苦和忍受核突能力真令人佩服!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