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十大易上癮遊戲


  大家都打過電子遊戲,究竟哪種電子遊戲令人最易上癮?不同人有不同答案,這方面的選舉也有很多,例如有選十大最易上癮的蘋果遊戲、十大最易上癮的Android遊戲、最易上癮的Apps等等,不過由於這樣的選舉範圍較窄,我們且不談了,大範圍地說,最易上癮的十種電子遊戲是甚麼呢?遊戲網arcadesushi.com選出了這十種,你上癮過幾多種?

十:《使命召喚》(《Call of Duty》)。Activision二○○三年推出的RPG射擊遊戲,好多人玩到不眠不休,邊玩邊大叫。是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經典作之一。

九:啤牌。這就是每部電腦的Windows系統預設的小遊戲。那時Windows 95呢,還記得嗎?電腦都很慢,但玩啤牌就綽綽有餘,幾乎每個當年用電腦的人都玩過這遊戲,老人、師奶和小孩都識玩。

八、食鬼Pac-Man。食鬼遊戲你無理由沒玩過或沒聽過吧?由第一代街機打到今日,仍然有人在打,真是令人上癮之魔鬼。

七:《模擬城市》(《Sim City》)。這是另一經典遊戲,不靠射擊、暴力、打殺,而成功令人上癮,因為它令人有機會過「第二生命」,很偉大。

六:《寶石迷陣》(《The Bejeweled》)。嘩,這是當前熱爆遊戲,女人尤其是着迷!她們乘車、走路都在玩!睇路呀。



馮禮慈 此君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