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iOS上最优秀的几款密码管理软件

密码就是让我们感到账户安全的东西。在iPhone、iPad、iPod Touch和Mac上的应用程序基本上都需要一个账户和密码。所以密码对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对于一个安全的密码,一定要长,可是都使用一样的密码肯定不安全,但是这些又长又难记的密码会让我们感到记忆困难。
在PC和Mac的浏览器上一般都有自动记住密码的功能,但在移动设备上便没有这么幸运了,你每次登录都需要输入自己的密码,必定对我们造成麻烦,那要怎样管理我们的密码呢?接下来我们将会为大家推荐几款iOS平台上优秀的密码管理软件。
1Password
iOS上最优秀的几款密码管理软件
由AgileBits开发的1Password不仅能管理你的密码,还能轻松地为你创建强大、复杂、安全的密码。1Password不仅仅能帮你管理和创建密码,如果你需要,它还能帮你记录下你的信用卡帐号、许可证信息以及你的钱包支出收入。随着Mac和Windows上浏览器的自动记住密码功能的遍及,人们便可以不输入密码就能登录账户,久而久之你就记不住你的密码了。而1Password正好能帮你解决这个难题,你只需要轻轻点几下屏幕,即可以查看你的密码。1Password还支持iCloud和Dropbox同步,保证你的密码不丢失。
如果正在寻找一个跨平台的密码管理软件,我相信1Password再适合不过了。
iOS版:下载
Mac版:下载
PasswordBox
iOS上最优秀的几款密码管理软件
PasswordBox使用是需要网页登录的,但它也能为你生成高强度的密码。一旦你创建并且登录了你的PasswordBox账户,你就能保存你的密码,并且在不同的移动设备间进行同步。你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登陆网页,也可以在PC或者Mac上直接登录PasswordBox进行查看或者管理你的密码。但每个用户只能免费管理25个密码,如果你想管理更多的密码,那就去升级为付费用户吧。
如果你需要通过网页进行管理你的密码,那么PasswordBox是不错的选择。
下载地址:下载
oneSafe
iOS上最优秀的几款密码管理软件
oneSafe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密码管理软件。它能储存信用卡的信息,并且支持iCloud同步。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你的苹果设备之间随意同步密码。当然不支持除了苹果的其他平台。所以就没有Windows和安卓的客户端咯。
如果你有苹果设备,那么这款软件会成为你得力的帮手。
iOS版:下载
Mac版:下载
LastPass
iOS上最优秀的几款密码管理软件
LastPass可以自动填充表格,为你创建安全的密码。这是我见到过最强大的密码管理软件。不可思议的是因为它居然支持WebOS和塞班系统的支持。你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它,但是你可能需要支付12美元一年的年费,并且需要从手机上查看访问密码,还要安装浏览器拓展。这样便可以高枕无忧了。
如果你需要保证你的密码无处不在,并且不在意钱多少的话,你可以考虑考虑Lastpass这款软件。
以上便是我为你们推荐的几款密码管理软件,有了这些软件,你便可以更好地记住并且保存你的密码。赶紧行动吧!
来源:i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