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榮耀上帝

去年冬天,我們在美國奧蘭多舉行了《靈命日糧》的活動。當我們一群人正幫忙把一堆堆的材料排好,可琳姊妹就來探望我們。當時已經接近中午,可琳確定我們一定又餓又渴,我跟她說我們「還好」,她說:「我知道你們還好,但是你們需要吃點東西。」幾分鐘後,她就帶著飲用水和點心回來。
我們在那裡的兩天時間,可琳不斷前來探視,帶水和食物給我們,並帶走垃圾。有一回我向她表達謝意,並對她說:「可琳,妳有款待人的恩賜,對吧!」她靦腆地回答:「我不知道,但是你們寫靈修文章,我來幫忙收拾整理,上帝就因此得榮耀。」
可琳願藉幫助別人來榮耀上帝,顯然她是具備款待人的恩賜,同時也能很好地運用。上帝賜給祂每個兒女才幹和能力,因此祂可以透過我們來幫助他人。你可以在以下章節找到恩賜的描述:羅馬書12章4-13節,哥林多前書12章27-31節,以弗所書4章7-12節,以及彼得前書4章9-11節。
主賜給我們恩賜,「叫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祂的,直到永永遠遠。」(彼得前書4章11節)
所有信徒都已得到;
來自上帝屬天恩賜;
信和愛中接受裝備;
齊來建造加強教會。
Fitzhugh
你的受造獨一無二,能用獨特方式榮耀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